无障碍说明

澳洲又添大将!爵士神射欲回国家队战世预赛

英格尔斯期待为国效力

目前效力于犹他爵士队的英格尔斯是澳大利亚男篮非常重要的一员,他盼望着能够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回归国家队,英格尔斯认为如今澳大利亚篮球的发展前景非常不错,“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现在对于澳大利亚篮球来说真是个令人激动的时刻。”英格尔斯说。

英格尔斯今年30岁,他首次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打球是在2008年,他随队参加过世界杯和奥运会,一直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对我们而言,我们这群人是在一起长大的,很享受在一起打球的感觉,”英格尔斯说,他感到很幸运能够与一群伟大的球员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战,“毫无疑问,我们代表澳大利亚,但是我们也真的很喜欢有彼此所在的团队。”

虽然没有身披国家队的战袍出战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的赛事,但是英格尔斯非常希望能够尽快出战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每个人都非常想在六月和七月出战,”英格尔斯说,“如果有机会的话,能在下一个窗口期出战世预赛当然是很棒的。”

目前澳大利亚队在世预赛中四战全胜,英格尔斯很满意球队的表现,“这些家伙在世预赛中表现很出色,在我们不在队中的时候干得不错,”英格尔斯表示,“我认为他们证明了,哪怕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高水平的赛事,他们也是值得信赖的。”

英格尔斯意识到自己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机会不会太多了,他认为虽然澳大利亚队在里约奥运会闯进了前四,但球队的表现还可以更好。“我们的目标是夺得金牌,但是我们未能做到,”英格尔斯解释道,“如果有几件事发生了,我们早就做到了。半决赛我们在错误的时间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不过有了这些经验,一旦再加入西蒙斯和梅克等,国家队的未来将令人振奋。”

里约奥运会上,澳大利亚队阵中拥有6名NBA球员,他们是英格尔斯、米尔斯、博古特、德拉维多瓦、贝尔斯托和贝恩斯,像梅克、艾克萨姆、西蒙斯等并不在内。英格拉姆相信,如果人员整齐,澳大利亚队将会位于世界顶尖的行列。

“相当长的时间里篮球在澳大利亚不断发展,从朗利再到博古特被状元签选中,”英格尔斯说,“近年来,米尔斯和德拉维多瓦拿到了NBA总冠军,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篮球,现在我们有了西蒙斯和艾克萨姆等继续推进篮球的发展。澳大利亚的联赛也发展得不错,老将们帮助年轻球员的成长,我们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

值得一提的是,新的主客场世预赛赛制也在帮助篮球在澳大利亚的发展,“主场的比赛帮助澳大利亚的球员们继续树立信心和成长,”英格尔斯说,“事实上,我们希望能够尽可能多的在主场打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