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8男篮-中国1分惜败意大利 八一小将砍25分

砍下最高分的郭昊文曾多次代表中国队出战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2018年德国曼海姆国际青年篮球邀请赛正式揭开战幕,B小组首轮较量中,中国U18国青以74-75惜败意大利U18国青。此番一役,郭昊文砍下全场最高分25分。

技术统计

球队方面,中国U18国青在篮板球方面以46-43领先。不过三分球投射方面,中国U18国青全场26投6中,对方全场39投12中。罚篮方面,中国U18国青全场27罚20中,对方则全场16罚13中。

球员方面,郭昊文25分9板,得分及篮球均是全场最高。蒋浩然17分,孙岩松13分,李炎哲8分4板。意大利U18国青方面,费德里科砍下24分7板4助攻,马泰奥拉加纳20分5板,孔蒂8分6板。

比赛焦点

曼海姆邀请赛自1958年开始创办。由于“魔术师”约翰逊、诺维斯基、卡特、加内特、邓肯、帕克等多位巨星均参加过该项赛事,故而素有“小世青赛”之称。自2004年开始,中国多次组织国青队参加,易建联、周琦、胡金秋、赵继伟、赵岩昊等球员,先后参加过曼海姆邀请赛。本届赛事,八一男篮名宿张劲松作为主教练率中国U18国青参赛,队内汇集了郭昊文、蒋浩然等新星。中国U18国青被分在B组,同组还有意大利、美国、法国、俄罗斯、埃及。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中国队凭借内线攻势连连得分,郭昊文持续摘分,反观对手则进攻效率较低,所以中国队以19-9领先结束首节比赛。到了次节比赛,意大利队逐渐找回手感,内突外投持续砍分。所以当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意大利队将比分追为27-33。

易边再战后,意大利队越战越勇且进攻端多点开花,马泰奥拉加纳携费德里科连续射中三分球,在第三节比赛中率队赢了10分,从而带着4分优势进入末节。最后一节较量,双方互有攻守也均保持了一定的命中率,中国队读秒阶段未能把握住机会,终以74-75憾负。

下轮对阵

4月2日,中国U18国青将对阵小组赛阶段第二个对手美国U18国青。

双方首发

中国U18国青:姜伟泽、孙鑫、郭昊文、孙岩松、蒋浩然;

意大利U18国青:迪昂、马泰奥拉加纳、费德里科、帕隆博、莱昂纳多;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