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距离西甲历史纪录还差90分钟

2018年04月01日10:0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已经取得了连续37轮不败的佳绩,距离西甲历史纪录38轮不败只差90分钟。

距离西甲历史纪录还差90分钟

西甲第30轮,巴萨客场2-2塞维利亚。巴萨已经取得了连续37轮不败的佳绩,距离西甲历史纪录38轮不败只差1场。

苏亚雷斯和梅西的进球让巴萨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使得球队连续不败的轮次数增加到37轮。其中,有7轮不败成绩是在上赛季最后阶段取得,加上本赛季30轮不败,一共37轮。

西甲历史纪录是连续38轮不败,由皇家社会在1978/79赛季和1979/80赛季创造并保持。巴萨距离追平这一纪录还有90分钟的比赛。

巴萨已经在将近一年的西甲联赛中没有输球了,上一次失利发生在2017年4月8日,客场对阵马拉加。

接下来,所有人的目光将对准本周六在诺坎普举行的巴萨对阵莱加内斯的西甲联赛,我们期待巴尔韦德的球队追平西甲历史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