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复出砍15+14奇才胜黄蜂 霍华德两双难救主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奇才坐阵主场迎战黄蜂。最终奇才以107-93战胜黄蜂。

本场比赛中,波特斩获26分11篮板1抢断2盖帽,比尔拿下22分2抢断。黄蜂方面,霍华德拿下22分13篮板1抢断1盖帽,马利克-莫克得到17分。

沃尔复出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2秒,大莫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霍华德抢断。第5分1秒,接到沃尔的传球,大莫里斯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20秒,波特在巴图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沃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黄蜂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黄蜂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奇才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2分59秒,乌布雷在埃尔南戈麦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3分47秒,萨托兰斯基送精妙传球,波特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45秒,沃克手滑丢球,被比尔抢断。奇才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半场结束,黄蜂将比分反超至51-50。

易地再战,第1分57秒,沃尔喂球,比尔三分远投命中。第5分1秒,麦基吉手滑丢球,被沃尔抢断。第8分42秒,沃尔在霍华德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沃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奇才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8.33%。三节打完,奇才将比分反超至87-74。

第四节,第21秒,接到埃尔南戈麦斯的传球,马利克-莫克三分远投得手。第1分40秒,波特在卡明斯基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11分10秒,卡明斯基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克斯抢断。黄蜂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沃克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奇才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奇才以107-93击败黄蜂,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马利克-莫克、埃尔南戈麦斯、卡明斯基、格拉汉姆、斯通

奇才:斯考特、乌布雷、萨托兰斯基、米克斯、塞申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