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联杯-巴黎3-0摩纳哥五连冠 卡瓦尼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017-18赛季法国联赛杯决赛,巴黎圣日耳曼3比0轻取摩纳哥,联赛杯的五连冠。卡瓦尼梅开二度,迪马利亚攻入一球,姆巴佩则两度助攻并制造一次点球机会。

巴黎3-0完胜摩纳哥

比赛亮点:

巴黎联赛杯五连冠:在击败摩纳哥之后,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法国联赛杯的五连冠,朝着本赛季法国赛事三冠王的目标迈进了一步。

卡瓦尼赛季第35球:卡瓦尼本场梅开二度,本赛季乌拉圭神锋各项赛事入球总数达到35个。他在代表巴黎的240场比赛中打入了165个入球。

姆巴佩表现神勇:虽然没有入球,但巴黎的三个进球均是由姆巴佩制造,这位摩纳哥旧将用出色的状态反戈一击。

精彩回顾:

本场巴黎圣日耳曼排出433阵型,姆巴佩、卡瓦尼和迪马利亚构成锋线三叉戟。维拉蒂、拉比奥特和德拉克斯勒坐镇中场。后卫线上,金彭贝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贝尔奇切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特拉普。

开场仅仅4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被格里克绊倒,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尼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摩纳哥。

第12分钟,蒂勒芒斯弧顶处尝试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1分钟,姆巴佩右路反击快速突破后送出绝妙的斜传球,迪马利亚左路高速插入禁区攻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9分钟,蒂勒芒斯弧顶处凌空抽射打高。一分钟后,拉吉传球,法尔考的攻门飞出右上角。第34分钟,穆蒂尼奥巧妙斜塞,洛佩斯获得绝佳单刀机会,但他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5分钟,姆巴佩禁区左侧横传,卡瓦尼的包抄攻门不可思议地偏出右门柱外。

第37分钟,法比尼奥和蒂勒芒斯连续分球,洛佩斯右路下底传中,法尔考前点争抢头球,球砸在他的身上弹入网内,但经过VAR技术认定,此球越位在先无效。

第57分钟,穆蒂尼奥传球,洛佩斯禁区右翼的攻门打在横梁上弹出。三分钟后,阿尔维斯右路直传,姆巴佩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4分钟,卡瓦尼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5分钟,姆巴佩中路突破送出绝妙直塞球,卡瓦尼禁区内倒地扫射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3比0击败摩纳哥,获得法国联赛杯的五连冠。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3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3球,摩纳哥12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3%,摩纳哥只有37%。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32号阿尔维斯、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号贝尔奇切

中场:6号维拉蒂(70分钟,18号洛塞尔索)、25号拉比奥特、23号德拉克斯勒(81分钟,19号拉斯-迪亚拉)

前锋:29号姆巴佩、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52分钟,27号帕斯托雷)

摩纳哥(4-3-3):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24号拉吉

中场:2号法比尼奥、17号蒂勒芒斯(46分钟,10号约维蒂奇)、8号穆蒂尼奥(80分钟,7号格扎尔)

前锋:20号洛佩斯(73分钟,15号迪亚哈比)、9号法尔考、27号勒马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