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女神变知性美女遇杠精 张虹:评价别人先看自己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退役转型,对于张虹来说,将尝试很多前所未有的事情。比如,她在社交媒体上放出两段时尚大片的视频,无论是衣着还是气质都让人读出了知性美女的味道。

今年2月19日,张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退役。

“不想说但还是要说‘再见’再见最爱的速度滑冰,最爱的冰场,最爱的队友、对手们; 22年来的一切都要告一段落了,但也许,也许我们还会再见”张虹在微博上写道。

2月18日晚,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500米的争夺中,张虹最终以38秒39的成绩收获了第15名。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自己要先歇歇,但希望北京能再回来。

索契冬奥,她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击败一众名将,1000米摘金,实现了中国速度滑冰历史性突破。转身亦是别样风景,随着退役、被提名奥委会成员,速滑女神张虹在人生新的竞技场上开辟新的篇章。

从职业运动员到职业女性,张虹也开始尝试很多新的事物。昨天,张虹更新社交媒体说:“跟大家介绍一下不穿运动服的我。”同时放出的还有两段视频,画面里张虹身穿裙子,脚蹬高跟鞋,长发披肩,在镜头面前散发着知性美女的魅力。

不过,一场原本是分享的大会却险些开成“互怼大会”。一位网友的评价颇为刺眼,“你现在也就只剩下显摆这些了。”见此,张虹也是拿出了赛场上不输人下的气势,回应说:“谢谢您的批评,如果一名退役的运动员都没有美的权利,那人生该多无趣,评价别人的时候请先看看自己。”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