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C罗梅西还有钱?他退役能挣300亿 却只为环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尽管效力于赫塔菲,但法国中场弗拉米尼却堪称世界上最富有的球员。依靠2008年时成立的生物新能源公司,媒体认为弗拉米尼的身价已经达到了300亿欧元。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弗拉米尼也正面回应了这样的传闻,甚至表示自己目前还不是亿万富翁。

枪手旧将弗拉米尼

34岁的弗拉米尼曾经效力于马赛、阿森纳和AC米兰,如今效力于赫塔菲,而在3月份,弗拉米尼又一次成为了新闻人物,这并非是因为他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而是因为他被数百家各国媒体称为“世界上最富有的球员”。2008年,弗拉米尼与意大利人帕斯夸尔-格拉纳塔创建了生物新能源公司GF生化公司,这家公司专门生产乙酰丙酸,而这种产品可以作为石油的替代品。

根据《福布斯》杂志的排名,拥有300亿欧元的弗拉米尼在法国财富榜上排名第4位,甚至超过了达索集团董事长塞尔日-达索和法国巴黎春天百货集团董事长弗朗克斯-皮诺特。面对外界的质疑,弗拉米尼在马德里接受了《队报》的采访,一一解答了媒体的疑问。

弗拉米尼曾随阿森纳获得无上荣誉

在被问及是否是世界上最富有的球员时,弗拉米尼指出,“纠正这样的看法是很重要的。与我看到的相反,我的银行账户里可没有300亿欧元。这也和我的GF公司的估值不相符。事实上,这是我们相用我们近些年来开发出的新技术来占领市场的总价值。出现了一些误解,就好像是把法国的餐饮业总值归到了一家饭店的总值一样。”

尽管身价没有达到300亿欧元,但依靠在市场上占据绝对领先位置的GF公司,弗拉米尼在退役之后仍然可以赚到更多的钱,对球员来说这是并不常见的。弗拉米尼谦虚的表示,“如果能够实现这样的目标,那么肯定会让我非常骄傲。然而,为了实现这样的目标,我还有很多很多工作要去做。不论如何,现在我还不能考虑这样的问题。亿万富翁?我根本就不是亿万富翁。”

弗拉米尼加盟赫塔菲只为踢球

被称为世界上最富有的球员,意味着弗拉米尼会比C罗、梅西更加富有,但前阿森纳中场表示,“看到媒体这样的报道让我倍感压力。一旦你成为公众人物,那么关于你的报道肯定会有出入,但这个故事让我不太高兴,因为我开这家公司的目的不是为了赚钱,我的动力在于希望对环境有积极的影响。”

媒体透露弗拉米尼存在避税行为,弗拉米尼解释,“我在20岁时就和阿森纳签下了第一份职业合同,在国外踢了14年的球,在英国踢得时间最长。只要纳税政策允许,我把公司注册在马耳他并不违法。GF公司和那些想方设法来逃税的法国公司不同,当我们把公司注册在马耳他的时候,公司并没有盈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