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克旧主专业户上线 恒大危机公关棒棒哒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44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昨晚的中超联赛,上海上港主场2-1战胜重庆斯威,取得了四连胜,广州恒大以少打多,1-0战胜天津权健,也取得了胜利,中超冠军之争初现端倪。

球真妹第344球与大家见面啦!

卡纳瓦罗带领的广州恒大,客场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1-0战胜前东家天津权健。你还记得吗?上赛季卡纳瓦罗带领天津权健,主客场双杀广州恒大,而广州恒大当时正是卡纳瓦罗的前东家。有球迷说出了卡纳瓦罗的心声:“论打旧主,我卡纳瓦罗不是针对谁…”还有球迷说:“哪个保级队赶紧把卡纳瓦罗挖去吧,到时对两个旧主,主客场双杀净赚12分,笑嘻嘻…”

克旧主专业户

广州恒大的随队翻译宫耸在社交平台晒了一张照片,是阿兰托他给天津权健的后卫刘奕鸣道个歉,原来比赛中阿兰肘击刘奕鸣被红牌罚下,赛后阿兰很后悔,但是由于语言不通,只好托翻译给对手道歉。有球迷说:“阿兰真不错,爷们,知错能改!如果换成某些国内大牌球星,别说道歉了,不狡辩就不错了。”还有球迷似乎看穿了这一切:“别的不说,广州恒大的危机公关做的真不错!”

小刘,阿兰想给你道个歉

上海上港取得了联赛四连胜,高居积分榜第一,胡尔克心情不错,在社交平台上传了自己在更衣室里跳舞的视频。有球迷回复说:“空门不进还这么开心,要是进了,那不得乐到天上去啊。”比赛最后阶段胡尔克错失了一个门前一米的空门机会,不过幸好球队惊险取得了胜利,不然胡尔克真的要背个不小的锅啊!

空门不进还这么开心

谁说中超裁判的水平不行,你看上海上港对重庆斯威的比赛,边裁都躺地上观察球出界没了。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胡尔克边线停球变向,边裁飞奔过来,脚下一滑,躺在地上。有球迷脑洞大开:“这个裁判太敬业了,为了观察球出界没,都躺地上了。”还有球迷吹了一把胡尔克:“看!胡尔克把裁判都晃倒了,还是用屁股晃的。”

让我躺下看看出界没?

什么是中国好队友 ?天津权健的维特塞尔诠释了一把好队友的含义。在上周的国际比赛日回比利时国家队比赛后,维特塞尔给天津权健的队友杨旭带了两件签名队服,一件是德布劳内的曼城17号,一件是阿扎尔的切尔西10号,上面还有两人的签名。有球迷“不怀好意”的说:“反正签名也不认识,肯定是维特塞尔自己签的,哈哈!”还有球迷说:“那个谁,我拿杨旭的签名球衣跟你换德布劳内的签名球衣,行吗?”

中国好队友

长春亚泰的新晋国脚何超在社交平台晒了一张自己穿国家队队服的自拍,没想到却引来了众多国家队队友的群嘲。上海绿地申花的小将刘若钒说:“割双眼皮了解一下”,北京国安的巴顿当了一回复读机,也评论何超说:“割双眼皮了解一下”。何超当然不承认自己割双眼皮了,赶紧辩解说:“飞机坐一坐双眼皮随便有……”

割双眼皮了解一下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相约2046”:昨晚重庆斯威最后时刻的进球被吹,裁判怎么不用视频回放看一下啊!明明不越位!不然就2-2了,好气哦!

呃,原来哪些球要用视频回放,哪些不用视频回放,还是由裁判说了算的。

Q2 网友“起个名字好难”:武磊在联赛里进球如麻,高居射手榜第一,在国家队怎么进个球这么难啊。

没有好的传球手,再好的前锋也出不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