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塞维利亚VS巴萨:关键的3分

2018年03月31日11:2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2:45,巴萨将在皮斯胡安球场对阵塞维利亚,布斯克茨和迪涅因伤缺席。

塞维利亚VS巴萨:关键的3分

第30轮西甲联赛,巴萨将客场对阵塞维利亚,为保持领先马竞的11个积分优势,巴萨必须求胜。塞维利亚为了确保下赛季欧联杯资格,也必然全力以赴。如果巴尔韦德的球队不输球,那么距离皇家社会保持的联赛连续38轮不败的纪录只差1场了。

球队新闻

塞维利亚方面,帕布罗-萨拉比亚停赛,其余主力球员全数可战。赫苏斯-纳瓦斯复出,这是他自从2月份受伤以来首次重返阵容。墨西哥国脚米格尔-拉云周四晚才归队,主帅蒙特拉在最后时刻把他列入了比赛名单。

巴萨方面,布斯克茨和迪涅因伤缺席,比达尔和耶里-米纳因技术原因落选。巴尔韦德公布了18人名单: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西莱森、库蒂尼奥、保利尼奥、阿尔卡塞尔、阿尔巴、塞尔吉-罗贝托、安德烈-戈麦斯、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

主教练言论

在赛前发布会上,塞维利亚主教练蒙特拉说道:“我知道巴萨肯定想要控球,他们风格就是如此。我们会按我们的方式踢比赛,发挥我们的特长。与巴萨踢比赛我们特别有动力。我们也会尽可能地控球。先进球的一方,将给对方制造麻烦。”

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说道:“对双方而言,这将是一场关键的比赛。皮斯胡安球场不容易攻陷,一场胜利对我们贴近联赛冠军非常有利。我们必须像整个赛季一样努力,才能拿到3分。”

历史交锋

如巴尔韦德所言,皮斯胡安球场不好惹,2015年10月巴萨就曾在此输球(2-1)。自从2000年以来,巴萨在此地的战绩是9胜4平3负。

比赛报道

俱乐部官方将通过社交网络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腾讯体育将在第一时间推出比赛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