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岁中国小将加盟日本球队 司职中卫被赞潜力巨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日本J1俱乐部清水心跳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球队和前北京控股球员、年仅18岁的吴少聪签约。

吴少聪出生于2000年,身高1米92,场上踢中后卫,是一名左脚球员。吴少聪多次入选过U16、U17、U18国家队,曾代表国青参加了2016年江阴四国赛,并且在和日本队比赛中获得过进球,给日本方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前一段时间,吴少聪效力于北京控股俱乐部,不过他在去年前往清水心跳俱乐部青年队训练。今年,吴少聪终于得以升入清水心跳一线队,而且之前参加了多场训练赛,最终他获得了俱乐部开出的合同,新赛季将身披38号球衣。

清水心跳俱乐部对吴少聪的潜力非常看好,并称赞他身体条件出色,传球能力优异,有较为丰富的比赛经验,相信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