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体育新榜样力量 孙杨苏炳添武大靖获殊荣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上,2017-201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举行,“中国速度”孙杨、苏炳添、武大靖分别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苏炳添、武大靖均到现场接受了颁奖,孙杨由于在澳洲集训,因此由父亲代为领奖。

2017-2018年度,我们也见证了为超越自我而拼搏努力的体育健儿们在国际顶尖体育盛事中振奋国人的表现。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体育健将们在水上、路上、冰上都创造了惊人的成绩。因在体育竞技领域的卓越成绩,中国国家游泳队运动员孙杨,中国国家田径队运动员苏炳添,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运动员武大靖分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他们是当之无愧的“中国速度”。

影响世界华人大奖是一年一度面向全球华人的评选活动,是“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设立的奖项。该奖项设立于2006年,由国内外多家中文媒体共同主办。

孙杨作为中国体育杰出代表,能够获今年大奖提名,无疑证明他在2017年至今,赛场内外的表现都具有正面效应,影响着无数的海内外华人。

从环太平洋最佳男运动员,到国际泳联中国杰出贡献奖,再到十佳劳伦斯佳男和最佳人气男运动员;从福布斯上榜唯一运动员,到中国最具商业价值运动员榜首;孙杨的成绩和影响力共存,而外界对他的期待,也变得不再只是泳池的英雄,在他身上寄托着社会责任和榜样力量。如今,孙杨获得2017-2018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再次证明榜样的力量无穷大。

本赛季状态神勇的苏炳添,同样影响着世界华人。国际田联在早些时候更新了各项纪录的最新成绩,还公布了2018年钻石联赛上海站的参赛名单。本月初中国选手苏炳添在2018年室内田径世锦赛上,以6秒42的成绩拿到了一枚宝贵的银牌,同时还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后,国际田联终于将这项新的亚洲纪录永久性的写进了史册。

由于在2018冬奥会上两次刷新世界纪录、实现中国男子冰上项目金牌零的突破,武大靖当之无愧荣获为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