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高管:内马尔没说过要走 他在巴黎很开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本周末,巴黎圣日耳曼(PSG)即将在法国联赛杯决赛中对垒摩纳哥。在这场争冠大战之前,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国际发展部主管塞巴斯蒂安-瓦塞尔斯接受采访时谈到“内马尔转投皇马”的传闻,这位PSG高管认为内马尔将在大巴黎待很多年。

这位PSG高管表示:“你们应该也知道媒体工作者都是如何工作的……存在传闻和谣言很正常,咱们不说内马尔,来说说维拉蒂——这五六年的每年夏天都有传闻说他要离开球队了,还有蒂亚戈-席尔瓦如何如何。但这些球员现在还在PSG,五六年来一直如此。”

“主动想离开PSG的球员并不多,因为球员们在这里踢球都很幸福!巴黎是个美丽的城市,PSG有很棒的竞技规划。关于内马尔,可以说传闻满天飞,但他说自己在PSG很开心,我们也很开心拥有内马尔。”内马尔上个月伤到右脚踝,本月初就返回巴西接受治疗,巴西国家队和PSG密切监控内马尔的恢复状况,这时传他“去皇马”着实不靠谱。

瓦塞尔斯补充道:“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确定的一点是内马尔会在PSG待很久,因为他在这儿很开心,他说过转投PSG是想取得一些特殊的、独一无二的成就。截至目前都没有任何官方公告,但我可以宣布:内马尔没有说过他想离开PSG。所以,请相信内马尔会在巴黎停留很久,因为他爱PSG。再重申一遍,你们下赛季还可以继续在PSG球衣上印内马尔的名字。”

稍早之前,据巴西媒体UOL报道,目前因伤休战的内马尔有望在四月底伤愈回归巴黎圣日耳曼,并有可能参加五月初的法国杯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