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摩纳哥前瞻:争赛季首冠 三叉戟大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3时05分(法国当地时间3月31日晚21时05分),2017-18赛季法国联赛杯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对阵摩纳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期待赛季首冠

比赛看点:

巴黎力争联赛杯五连冠:在欧冠赛场出局后,巴黎圣日耳曼将全部精力集中到了本国赛事上,而他们的目标就是获得三冠王!在上轮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2比1击败尼斯,取得法甲9连胜,在积分榜上的领头羊优势达到17分。此番对阵摩纳哥,法甲的巅峰对决复制到了联赛杯的赛场,巴黎圣日耳曼也期待能够得到本赛季的首冠,同时实现法国联赛杯的五连冠。

摩纳哥期待逆袭:摩纳哥在上轮联赛中2比1击败里尔取得三连胜。最近15轮法甲,摩纳哥取得11胜4平的不败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领先第三的马赛7分。此番在联赛杯决赛中再度挑战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能否爆冷值得关注。上赛季两队同样会师决赛,但摩纳哥1比4惨败丢冠。一年之后,摩纳哥会有逆袭的机会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三叉戟对攻大战:在内马尔缺阵的情况下,巴黎依然拥有本赛季打入33球的卡瓦尼、18球的迪马利亚和19球的姆巴佩组成的超级三叉戟组合。此番姆巴佩反戈旧主是否能够取得入球,也值得关注。而在摩纳哥方面,约维蒂奇最近4场打入5球,洛佩斯更是5场6球,他们也将联手法尔考和巴黎展开对攻大战。

交锋往绩摩纳哥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96次交锋记录,摩纳哥44胜27平25负占据上风,进124球失90球。不过两队3次在中立场地交锋,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全胜。两队最近4次交锋,巴黎圣日耳曼也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马基尼奥斯、蒂亚戈-莫塔

摩纳哥:佩莱格里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6号维拉蒂、19号拉斯-迪亚拉、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29号姆巴佩、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

摩纳哥(4-2-3-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24号拉吉

后腰:17号蒂勒芒斯、8号穆蒂尼奥

中场:20号洛佩斯、14号凯塔、27号勒马尔

前锋:9号法尔考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