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汉盼车队良好沟通 梅奔:揭幕战引擎没问题

汉密尔顿与车迷自拍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欢迎来到全新的【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将带您浏览过去12小时F1大大小小的新闻和流言。

【梅赛德斯-奔驰车队】

汉密尔顿希望车队能有更良好的沟通

梅赛德斯-奔驰车队的刘易斯-汉密尔顿表示,在争夺澳大利亚大奖赛的头名位置时,他与车队的沟出现混乱,车队需要在随后的F1分站中的加强沟通工作

汉密尔顿表示:“我询问过车队是否可以发动进攻,但在我并没有立刻得到任何答复后,那段时间我只能按照我的想法驾驶。”汉密尔顿认为,这让他感到挫败,因为他无法得知车队希望他推进到何种程度来进行冠军的争夺。

由于引擎随后出现了过热问题,汉密尔顿未能完成超越,他表示“我能够紧跟着维特尔,但是我们似乎像磁铁的两个相同的磁极,我能够不被他甩开,但是我也无法紧贴他。”

奔驰:汉密尔顿的引擎没有任何问题

梅赛德斯-奔驰车队表示,虽然汉密尔顿在揭幕战上追击法拉利车队的维特尔时,引擎出现过温度过高的问题,但是他们对于引擎没有受到任何损伤这件事情上十分肯定。

梅赛德斯车队的主比赛工程师安德鲁-索夫林(Andrew Shovlin)透露,汉密尔顿的发动机温度确实已接近车队设定的限制,但表示没有迹象表明它超过这个警戒线。

“刘易斯在当时的情况下,他选择了保护发动机,冷却引擎。我们非常有信心发动机状态良好。” 索夫林表示,“目前这台是刘易斯唯一的发动机引擎,他将在巴林和中国使用该发动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监控它们,以确保一切都持续良好。”

梅赛德斯将在巴林大奖赛前检查发动机,但表示没有计划引入第二个动力单元来帮助汉密尔顿。

【小红牛车队】

加斯利:暂不考虑红牛车队的席位

尽管皮埃尔-加斯利明确表示加盟红牛车队是他的在一级方程式目标,但他坚持认为他目前仍然会一心一意参与小红牛的工作上。

当被问及未来开拓在红牛车队的前景时,加斯利说:“卡洛斯(塞恩斯)目前比我有更多的经验,但很明显我距离我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

“我当然希望能够早一些,但是我需要在比赛中展现出我的实力。如果我做得很好,我才会有机会。所以我现在的重点仍然是在小红牛工作,并尽力为这支车队做到最好。”加斯利补充道。

如果丹尼尔里-卡多选择在今年年底合同履行完成后选择转会,而加斯利能够在这支本田作为引擎供应商的车队拥有出色表现,或许能够获得红牛车队的一个席位。

哈特利考虑未来在F1的生涯

红牛二队的布兰登-哈特利表示,自从他上赛季加盟红牛二队后,他目前已经开始规划他在F1的未来。当被问及2018年以后的未来时,哈特利承认:“这是我第一次亮相大奖赛的梦想成真。想要成为一名全职的F1车手,我应该考虑如何充分利用它,如何做出正确的决定并努力工作以保持改进,并向每个人证明我应该在这里并待在这里。”

【迈凯伦车队】

迈凯伦:可靠性问题导致升级缓慢

迈凯轮车队承认,在赛季前测试中的可靠性问题导致在本赛季初期推出一些升级延迟。虽然迈凯轮在澳大利亚的揭幕战上成功进行了其部分升级计划,但重要的升级被安排到下周末的巴林大奖赛。

当被问及迈凯轮何时能够解决测试问题的影响时,车队竞赛总监埃里克-布利耶表示可能得到本赛季第五轮的西班牙大奖赛上才能解决。

“我们显然没有为巴塞罗那做好准备,我很高兴我们解决了本周末的可靠性问题,”布里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得花费大量精力修复可靠性问题,而不是将升级更快地推向赛道。”

(EleGaNT_D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