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育总局专家为国足授课形象管理 国脚认真听讲频点头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举办的“为国家队送课项目”走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专业的授课老师为队员们带了主题为“运动员社交媒体形象管理”的课程内容,力求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形式,帮助队员们更好地管理自己的社交媒体形象。

课程开始前,国家队领队刘殿秋首先为队员们介绍了本次送课项目和授课老师,并表示,希望队员们能够抓住这样难得的集体学习机会,在提升社交媒体形象管理能力方面有所收获。

国足球员听课

随后,课程主讲老师潘业喜结合具体案例,分别从社交媒体定义、社交媒体的运营目的、创建社交媒体策略、有效管理社交媒体活动等九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告诉球员,在日常的社交媒体发布中,要保持内容、个性、价值观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同时注意把握最佳的发布时间,以扩大传播范围,取得更优的传播效果。而在此基础上的更高层次追求,则应该是以战略的眼光,像打造品牌一样打造运动员自己的运动生涯。因为,运动生涯是运动员职业生涯的重要部分,其运动生涯的经营状况(包括成绩、综合素质、个人形象等等)将成为影响其退役后新的职业生涯的重要因素。

国足队员认真听讲

除了课程中认真的聆听和不时的点头认同,队员们还在课程结束时为潘老师送上热烈的掌声以感谢其精彩的讲授。

此次“为国家队送课项目”走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是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为各项目、各级国家队提供综合素质课程服务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为的是提升运动员整体素质和综合实力,也是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助力竞技体育发展的新尝试,是为各项目国家队综合服务保障贡献力量的新名片。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