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家列表出现台湾 佳明官方发函致歉:已做排查 感谢监督

佳明官方页面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据跑友爆料,美国著名导航电子产品品牌Garmin佳明在官方网站上的国家列表出现“台湾”选项。对此,佳明官方在30日下午发函致歉,表示Garmin一向秉持中国主权及领土完整的立场,将会对全球的网站进行自查,并采取防范措施,以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并将一如既往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以下是声明函原文:

Garmin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卓越的产品来丰富用户的生活。近年来,在中国,我们响应国家提出的『健康中国』的理念和规划,积极投身健康产业,研发出有益健康的智能可穿戴产品,倡导健康、安全的运动方式。

作为扎根中国多年的公司,Garmin 一向秉持中国主权及领土完整的立场。我们曾在 2018 年 1 月对于 Garmin 中国以及其他亚洲分支机构的网站进行了全面检查,以确保网页内容的表述符合我们的立场。

尽管如此,非常遗憾的是,在 Garmin 域名内仍有将台湾列在选择 Country 的网页,我们对于这一疏漏和错误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已在第一时间通知了相关部门,并已完成整改(但各地服务器的更新尚需一定时间)。接下来我们会对全球的网站进行自查,并采取防范措施,以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Garmin 在此感谢广大用户的监督,以及给予 Garmin 的帮助。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希望可以继续获得中国用户的信任和支持。

Garmin 中国

上海佳明航电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3 月 30 日

佳明官网页面

佳明官网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