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日空锦标赛林德伯格交65杆领先 冯珊珊T36阎菁T56

林德伯格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2018年高尔夫大满贯首战-全日空锦标赛首轮顺利落下帷幕。瑞典球员佩妮拉-林德伯格交出无柏忌的65杆,单独领先,莱克西-汤普森68杆排名第7位。我国球员冯珊珊打出71杆,并列36位,阎菁72杆并列56位。

球后冯珊珊虽然连续20周位列世界第一,但目前世界前四的球员离她的积分差距都不到1分,所有这场比赛的赛果有可能是世界排名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冯珊珊今天开局在3号洞吃下柏忌后,4号洞铁杆精准上果岭,推进不到1码的小鸟推。虽然5号洞,三杆洞因为开球进入果岭前方沙坑而再吃柏忌,但7号洞的小鸟长推又帮助她回到标准杆。

在9、11号两个五杆洞,冯珊珊都再次抓住机会,推进2只小鸟,而16号洞吃下了本轮第3个柏忌。今天她一共打下4只小鸟,3记柏忌的71杆,总成绩-1,排名并列36位。

从未拿过LPGA冠军的林德伯格在首轮取得领先,她交出无柏忌的7只小鸟,总成绩65杆,-7单独领先。

“我的开局不错,而且越打越好。”林德伯格赛后表示:“全天都很稳定,我今天就没遇到什么大麻烦。虽然进了几次长草,但我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有不少好机会,而我也推进几个漂亮的推杆。”

西班牙球员贝娅特斯-瑞卡丽与日本球员上原彩子都交出了66杆,并列第二位。20岁的瑞士业余球员阿尔贝.巴伦苏埃拉与名将杰西卡-科达、张哈娜一并以67杆并列第4位。

世界第二位莱克西-汤普森前17洞打下5只小鸟,后九出发的她只有在9号洞这一五杆洞出现失误,吞下柏忌。

“我的击球比以前好多了。”她表示:“我在练习场时感觉就很好,所以在发球台上信心很足,推杆也很好。”

去年在全日空锦标赛因为被罚4杆而痛失冠军的汤普森似乎要把攒了一个赛季的力量都爆发出来。在这个6763码的球场,23岁的汤普森发挥出了长打者的优势。全天平均开球距离327码,在3号洞更用一号木击出350码。虽然上球道率只有50%,但小球剩下的距离基本用短铁杆就可以处理。同时,她的推杆非常有效率,只用了28推。

汤普森交出了68杆,-4排名并列第7位。与之并列的还有韩国球员朴城炫、田仁智、崔芸精以及美国球员克里斯蒂-科尔、布瑞特妮-阿托马尔等。

卫冕冠军柳萧然仅交出3个柏忌,75杆排在94位,明天要为晋级而战。

我国球员阎菁交出3只小鸟,3个柏忌的72杆,并列56位。

3位参赛的美籍华裔小将都有不错的表现。19岁的大炮手尹天琪(Angel Yin)平均开球距离约为322码,打下6只小鸟4记柏忌的70杆,并列20位。

连续第二年参赛的15岁业余球员李忆(Lucy Li)同样交出70杆,并列20位。

上周刚刚赢得全日空青少年锦标赛从而获得参赛资格的张斯洋(Rose Zhang)打出3只小鸟3记柏忌,14岁的她排在并列56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