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将开设公益看台 李明:承载北京足球发展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文/赵宇)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京举行。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共同开展公益事业,服务青少年成长,推动青少年体育文化事业发展。

国安将开设公益看台 李明:承载北京足球发展

国安将开设公益看台

李明表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一直秉承着“我们不仅仅是一家足球俱乐部,我们是北京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承载着北京足球的发展和未来,我们更为中国足球运动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的企业宗旨,为北京足球乃至中国足球奉献了很多足球人才,成为北京市乃至全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榜样。

发言时,李明强调中赫国安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也一直都是脚踏实地、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走,俱乐部经常呼吁教练、球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之中,并与多个公益组织和球迷组织共同开展公益活动,如:绿色骑行、关爱白血病儿童、关爱唇腭裂儿童、走进太阳村、捐资助学等等。

另外,俱乐部于2018年特意开设了公益开台,在每个主场比赛日都拿出整个看台的全部624个座位,提供给各个公益组织和中小学生,让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来到赛场,亲身感受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xee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