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力备战欧冠!皇马联赛大轮换 C罗拉莫斯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 本周六西甲战火重燃,皇马将在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马卡报》和《阿斯报》都披露,为了更好应对刚刚结束的国家队比赛以及备战下周中与尤文图斯的欧冠八强首回合大战,齐达内将会在这场西甲大幅轮换主力球员。

C罗和拉莫斯将会缺阵周末联赛

目前,皇马在西甲积分榜已经落后巴萨多达15分,逆转夺冠已经不可能,虽然伯纳乌方面希望可以反超同城死敌马竞拿到第二,但与欧冠相比,只要不是联赛冠军,联赛第2和第3其实区别不大,反正现在皇马已经基本锁定西甲前四,这也是齐达内和他的球队将欧冠视作重中之重的关键。

除了为欧冠考虑,齐达内也要考虑刚结束的国家队比赛日的影响,C罗和拉莫斯基本上可以确定不会参加周末这场联赛,他们甚至会留在马德里,不会随队出征。因为在葡萄牙两场友谊赛中,C罗一共踢了158分钟比赛,而拉莫斯除了为西班牙出战了意大利和阿根廷队外,还第三次当上父亲。

与此同时,纳瓦斯、马塞洛、克罗斯和卡塞米罗都在各自国家队踢满了180分钟比赛,此外,卡瓦哈尔也会因为停赛而错过这场西甲比赛,

《马卡报》还披露,在从各自国家队回归后,伊斯科和科瓦契奇是仅有的2个可能有小伤在身的球员。因为在皇马球员本周中回归的第一场训练课上,皇马球员被分成三组进行有球训练,但伊斯科和科瓦契奇却只能在健身房训练,后者错过了克罗地亚与墨西哥的友谊赛,但《马卡报》认为他有可能出战拉斯帕尔马斯。

为此,皇马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的首发11人阵容可能跟平常有很大的不同,而《马卡报》也指出,如果C罗缺席这场西甲,这也会让葡萄牙人在西甲射手榜上暂时放缓追赶梅西的脚步,目前两人进球数只相差3球。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