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新星迫不及待为国效力:渴望参加世预赛

步行者新星迫不及待为国效力:渴望参加世预赛

利夫迫不及待为国效力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虽然只在2015年的夏天代表以色列打过比赛,但是年仅20岁的潜力新人利夫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披上以色列国家队的战袍了,他渴望参加2019年男篮世预赛。

利夫一直关注着以色列国家队的表现,目前以色列在H组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我随时关注着比赛的结果,他们目前为止展现出了一些伟大的特质。虽然我不在队中,但是我的‘精神’与他们同在,我和以色列队的队员们有着特殊的联系。”利夫说,“我支持他们,很开心看到他们赢得了两场胜利。我现在还不能出战,但是我感觉和整个球队在一起,在他们的背后我做好了100%的准备。”

以色列将在第三个窗口期分别迎战希腊和英国,利夫相信以色列能够获胜。“通往世界杯的征程还很漫长,但是我们有足够的潜力能够晋级下一轮,看看我们能做到什么。首要目标当然是进入下一轮。”

利夫只代表以色列打过2015年U18欧锦赛B级别的比赛,场均能够拿到16.1分8.4个篮板和2.2次助攻。利夫非常想代表国家队征战,目前他效力于NBA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菜鸟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9分1.6个篮板。

在NBA打球给了利夫很多与以色列超级球星卡斯比学习的机会,后者目前效力于金州勇士队。“我们经常通电话。他告诉我一些在NBA生活的建议,我们也讨论了很多比赛。他有很多经验,他在联盟打了很多年了,所以给到了我很多有用的信息,在某种程度上,卡斯比是我的大哥。”利夫表示,卡斯比是所有以色列球员的榜样。

相信不久之后,利夫就能将卡斯比给到的建议用在为国家队打球上了,同时他也实现了一个长期的目标。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