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望!中超暂未见文身禁令 球员:是否遮挡看觉悟

特约记者孝直报道

截至3月29日晚,没有一家中超俱乐部,接到中国足协关于球员文身的限制要求。这意味着在中超第4轮,基本不会出现球员大面积遮掩文身的“奇景”。至于是否有俱乐部对此“自我要求”,据了解至少在30日,参加比赛的上港、斯威、权健和恒大4队,预计不会出现任何异常。

中超暂不会出现球员遮挡文身的情景

虽然中国足协没有下发关于球员文身的限制要求,但由于该话题在中国杯期间得到关注,不少球员对此也很关心,甚至还有一队球员向另一队前队友打听状况。昨晚据记者多方调查,几支将要参赛的球队,均未接到这方面的禁令,教练员也未做出类似的通知。“我们这两天也在注意这方面的消息,直到今晚,也没接到任何通告。”不少球员表示,将持续保持观望的态度。一是观望是否会下达禁令,再有,也会注意其他球队是否有遮掩行为。

“不仅没有接到指令,暂时也没有领导暗示我们应该注意什么,现在的状况一切正常。”一位队员表示。至于会自发性遮挡?该球员直言,“这就完全要看个人的政治觉悟。这一类事情,估计还是因人而异,根据实际情况再做选择吧。”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