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京女马举办首届国际论坛 世界冠军孙英杰亮相

腾讯体育讯 2018年3月31日,南京浦口女子马拉松赛将正式开跑。今年的比赛新增了一大亮点,组委会邀请了来自美国、日本、南非、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女子马拉松组委会代表,分享办赛经验,这也是首届国际女子马拉松高端分享会。进入第三年的南京女子马拉松不断开拓创新。

分享会将于3月30日举行,大会将围绕女子马拉松赛事的组织与发展、国际女子马拉松行业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南京女子马拉松将作为中国女马代表出席并演讲。

本次论坛作为南京女子马拉松赛事配套活动,由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经过近4个月的筹备,获得多个国家女子马拉松赛事的关注和热情参与,其中有跨国的系列赛、专跑度假村的系列赛,也有专为拍摄美照的泰国曼谷女马赛等,全球女马形式多样,必将为国内赛事举办打开一扇窗口。

另外,论坛还邀请了中国女子马拉松纪录保持者孙英杰,将针对女性跑步特性分享专业的女性科学跑步训练方式。来自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女士代表媒体暨跑者的双重身份将分享对中国女性跑者的观察。

2018南京浦口女子马拉松将在3月31日甜蜜开赛。甜蜜跑系列赛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女子马拉松赛事,自2016年与台北女子马拉松结为姐妹赛以来,共输送了数十名女性跑者参与赛事。双方的赛事互为交流,进一步加强两岸女性马拉松赛事的合作。此次承办国际女子马拉松高端分享会,与世界各国的女子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加强沟通与交流,并且寻求与国际一流女子马拉松赛事达成合作,通过论坛的举办,使甜蜜跑系列赛进一步与国际性赛事接轨,为全球跑步女性搭建一座相互沟通的桥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