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日本踢世界杯20年没进步 足协主席该离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在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期间,日本队只获得了1平1负的战绩,日本媒体《soccer king》不仅将矛头指向了主教练哈利霍季奇,还认为足协主席也应该下课。

日本队1-1战平马里,1-2输给了乌克兰。俄罗斯世界杯上,日本和波兰、塞内加尔、哥伦比亚同组,日本媒体称日本队在热身赛中一无所获,难道这就是要参加世界杯的球队?在该媒体看来,乌克兰人展现了对获胜的渴望,而日本队则没有。

“这两场比赛只是证明了因伤或者其他原因没有获得征召的球员重要性,参赛球员没有展现出战斗精神,主帅哈利霍季奇应该带上森重真人和远藤航。”该媒体说。

在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后,日本队击败过新西兰、朝鲜和中国,战平了海地,输给了巴西、比利时、韩国,再加上本次战平马里,输给乌克兰。日本媒体认为这样的成绩下,日本应该更换主教练了:“没有更好的教练?日本媒体相对来说太安静了,而且足协也应该受到质疑,当初提名哈利霍季奇的足协主席以及技术部负责人都应该离开!”

该媒体还表示,自从1998年日本首次打进世界杯以来,他们的表现一直都没有改变和进步,如果继续下去,有可能50年后也还这样。日本队不能只瞄准四年一次参加世界杯,而是有更大的目标

(歌德)

相关推荐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