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不去了?内马尔复出先回巴黎 踢法国杯决赛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目前因伤休战的内马尔有望在四月底伤愈回归巴黎圣日耳曼,并有可能参加五月初的法国杯决赛。

皇马不去了?内马尔复出先回巴黎 踢法国杯决赛

内马尔有望五月初复出

上个月,内马尔在与马赛的联赛比赛中受伤,随后被证实为右脚踝扭伤以及骨裂,伤情严重。本月4号,巴西头牌选择了回国进行手术休养,而俱乐部没有干涉内马尔的治疗。据悉,巴黎圣日耳曼每天都与内马尔父亲电话沟通了解伤情,但俱乐部避免给球员压力。

内马尔的私人理疗师拉斐尔-马提尼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员工,此外,内马尔已经与工作人员商定了回归时间,因此大巴黎给予这名巴西巨星充分的信任,不必紧跟内马尔的生活。内马尔的脚踝已经在受伤后的第一次手术中打入了钢钉,而第二次手术将在近期进行。手术成功后,内马尔复出的日期就指日可待了。

UOL称,术后大约六个星期,也就是四月底五月初,内马尔就能回归俱乐部。而法国杯决赛将在5月8日举行,这对大巴黎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不过,在欧冠被皇马淘汰出局后,联赛优势明显的大巴黎恐怕并不急需内马尔的支援。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