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毛病!人和发德比战国安海报:胜利属于北京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北京人和俱乐部发布了主题为《胜利属于北京城!》的海报,来预热即将到来的北京德比。

经历了漫长的三连客之后,人和终于在三月的尾声回到了北京,而中超第四轮,人和将迎来一个特别的客场比赛,那就是和国安的北京德比,这也是中超历史上首次北京德比。

人和发战国安海报

国安与人和中超史上交手24次,国安11胜9平4负占据上风,主场面对人和则是7胜4平仅1负,唯一一场输球还发生在2011赛季。此外,足协杯两队3次碰面,人和2012年在工体淘汰了国安,2017年的交手则是双方之间的首次北京德比。

人和方面发布了主题为《胜利属于北京城!》的海报,海报主体为北京的几大标志性建筑,并写有“政通人和,国泰民安”,涵盖了人和和国安两队的队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