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英格兰队世界杯名单已定6人 索斯盖特:6月初再做定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英格兰将会参加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谁会入选世界杯的大名单也非常引人关注。按照惯例,一般主帅会公布一份28人或者更多人的初选名单,最终在此之中选择23人的最终名单,而索斯盖特却并不打算这么做,他表示会直接公布英格兰的23人最终名单,而名单公布的时间会定在6月2日之前。同时英国媒体认为六名球员的入选已经没有悬念。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

《每日星报》称,英格兰会在6月2日在友谊赛中对战尼日利亚,而在这场比赛前,索斯盖特就会公布英格兰的最终23人名单。这家媒体认为,目前六名球员已经确定入选,分别是凯恩、拉什福德、林加德、斯特林、张伯伦以及瓦尔迪。

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公布世界杯大名单不会先公布一份28人或者28人以上的候选名单,随后会从中选择最终入选的23人。而是会直接给出最终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阵容。索斯盖特为何要打破此前的传统?他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我希望在下一场友谊赛前就公布球队参加世界杯的大名单,我不希望公布一个更多人入选的选择名单,我希望直接出一份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名单。作为一名主帅,选择是痛苦的,如果我公布的是一份28人的大名单,球队中的每个球员都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得到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这对球员的心理会造成影响。而如果直接公布23人名单,那球员们就肯定的知道自己要参加世界杯了。对于我来说,我认为直接公布23人名单对于控制球员的心态来说是一个好的选择。”

《每日星报》也对此进行了分析,这家媒体称,索斯盖特曾经是1998年英格兰的国脚,在1998年的世界杯前,时任英格兰主帅霍德尔在世界杯比赛前几天裁掉了加斯科因,加斯科因也因此心态失衡,与霍德尔发生了激烈的冲突。亲眼目睹此事的索斯盖特不想再次发生此事。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