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乃练级天堂?小科比灰熊首秀砍全队最高21分

布鲁克斯灰熊首秀惊艳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在结束CBA季后赛的比赛后,江苏肯帝亚队外援布鲁克斯加盟了孟菲斯灰熊队,“小科比”首次代表灰熊队就有优异表现,他在与开拓者队的比赛中上场30分钟,12投7中,其中三分球5投5中,罚球2罚全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另外贡献1篮板1抢断和1盖帽,帮助灰熊队以108-103主场击败实力不俗的开拓者队。

布鲁克斯今年29岁,身高1.96米,司职前锋,由于球风和科比比较相似,所以人称“小科比”。不过布鲁克斯的NBA生涯过的并不顺利,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5顺位被篮网选中后,布鲁克斯之后都处于漂泊状态,先后辗转凯尔特人、勇士和湖人。NBA生涯布鲁克斯共出场164次,场均贡献7.7分2.2个篮板和1.4次助攻。

在意大利米兰阿玛尼打了一年球之后,布鲁克斯于2015年加盟江苏队,并效力至今,本赛季他场均能够砍下37.8分7.2个篮板和5.7次助攻,帮助江苏队时隔7个赛季打进季后赛。不过在季后赛首轮布鲁克斯被山东有针对性地防住,江苏队最终0-3遭到横扫。

在与灰熊队签下了一份10天短合同后,布鲁克斯在今天与开拓者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除了得分是全队最高外,他+8的效率值也是所有替补球员中最高的。如果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表现,布鲁克斯未来很有可能在灰熊拥有一席之地。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曾在山西队效力的詹宁斯在回到雄鹿的首场比赛中也有超神发挥,他砍下16分8个篮板12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帮助球队获胜。因此有球迷戏称,CBA是NBA边缘球员的练级天堂。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