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四月份赛程决定三项赛事争冠形势

2018年03月29日11: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将在四月份参加国王杯决赛、欧冠1/4决赛以及多场西甲强强对话。

四月份赛程决定三项赛事争冠形势

四月份巴萨将迎来本赛季最艰苦、最重要的赛程,包括西甲、欧冠和国王杯的关键比赛。

4月1日,巴萨将赴客场参加第30轮西甲联赛,对手是西甲劲旅塞维利亚。蒙特拉的球队现在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这个排位是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的位置。塞维利亚现在只比第七名多2分,所以他们必然会在本周日死磕巴萨。

4月5日,巴萨将在主场迎来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对手是罗马。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能否为次回合比赛挣得一个好的总比分形势,全看这场比赛了。

4月8日,欧冠之后3天,巴萨将在主场迎来第31轮西甲联赛,对手是莱加内斯。这支球队不可小觑,本赛季他们在国王杯淘汰了皇马。

4月11日,与莱加内斯比赛之后3天,巴萨又将对阵罗马,这是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为了晋级半决赛,巴萨将力拼这场比赛。

4月14日,与罗马的次回合比赛结束后3天,巴萨来不及休息,就将迎来主场的西甲联赛第32轮比赛,对手是瓦伦西亚。目前瓦伦西亚排在积分榜第四名。

4月18日,巴萨将赴客场参加第33轮西甲联赛,对手是塞尔塔。本赛季早些时候的一场对话中,巴萨被塞尔塔逼平。这个对手绝对是一支能给巴萨制造麻烦的球队。

4月22日,国王杯决赛将在巴萨和塞维利亚之间进行。这场比赛的结果将产生本赛季西班牙赛事第一个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