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希望梅西身体无大碍

2018年03月29日11:4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因腿部不适缺席了阿根廷队的热身赛,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表示希望梅西身体无大碍。

巴尔韦德:希望梅西身体无大碍

本周三,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梅西和特尔施特根的情况。过去一周的国家队比赛,梅西虽然向阿根延队报到,但他因为腿部不适缺席了比赛。记者十分关心梅西能否在本周末代表巴萨出战西甲联赛,以及能否出战下周的冠军联赛。

巴尔韦德说道:“我现在还不知道梅西和特尔施特根的具体情况,本周四他们将接受俱乐部医疗组的进一步医学检查,以评估他们的状况。”

当被问到梅西缺席阿根廷队比赛一事时,巴尔韦德平静地说道:“梅西出战过上一场西甲联赛,表现很好,我们希望他的身体无大碍,希望他能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本赛季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联赛冠军在望,冠军联赛巴萨打进了8强。巴尔韦德说道:“未来一个月的赛程将决定很多东西,我们希望球员们既能够为国效力,也能够为巴萨建功。我希望这次从国家队归来的球员们都健康。”

谈到本周末对阵塞维利亚的西甲联赛,巴尔韦德表示:“这场比赛的3分将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