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低迷韩日集体悲观:世界杯赢球?也许是幻想

距离俄罗斯世界杯越来越近,每场热身赛都非常重要。这个国际比赛日,五支参加世界杯的亚洲球队仅取得一场胜利(伊朗2比1阿尔及利亚),而韩日两强则过得非常煎熬。日本队1比1战平马里,昨天1比2不敌乌克兰。而韩国队则1比2不敌北爱尔兰,随后2比3不敌波兰,遭遇两连败。两队热身四场未取一胜,双方对于世界杯的信心已经开始衰弱。韩国队王牌球星孙兴慜在输给波兰队后直言,如果韩国队以这样的状态去参加世界杯,就是自取其辱。而日本主帅哈利霍季奇显得更为悲观,“日本队想要在世界杯上战胜哥伦比亚,几乎是幻想...”

日本主帅

面对波兰队,韩国队排出了一个3-4-3阵型,洪正好搭档金玟哉、张贤秀组成三中卫阵型,不过对于这个阵型韩国队似乎并不适应,上半时便让波兰攻入两球。比赛最后时刻,李昌珉和黄喜灿连入两球帮助韩国扳平比分,然而最后时刻泽林斯基一锤定音绝杀韩国。对于这个结果,申台龙表示:“结果有些遗憾,但我们在进攻端打入波兰两球值得肯定。”而对于几乎场场丢球的后防线,申台龙也表示最后时刻球队后防没有集中精力,这一点是选手们参加世界杯时需要改善的。

北爱尔兰、波兰,实际上是韩国队的两个假想敌,即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对手:瑞典和德国,遭遇两连败显然不是韩国队想要看到的结果。赛后,核心孙兴慜直言:“我们在世界杯上会遇到比我们强很多的对手,如果以这样的状态出战,我们会自取其辱。”在孙兴慜看来,德国是比波兰更强大的对手,而如果球队如同对阵波兰的上半场那样,频繁失误的话,在世界杯上的后果将非常严重。

同样状况不佳的还有日本队,这次集训热身哈利霍季奇并没有招入冈崎慎司、乾贵士等几名旅欧球员,倒是在葡超状态正佳的中岛翔哉成为了蓝武士的收获,这名小个子得分手国家队首秀便完成破门。面对乌克兰,原口元气和高中锋杉本健勇联袂搭档锋线,拉基茨基为乌克兰先入一球,随后槙野智章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不过下半场卡拉巴耶夫打入反超一球。

两场热身比赛日本一平一负,其实两个对手的实力都不算太强。要知道,日本队虽然世界杯小组抽签不错,但也要面对哥伦比亚、塞内加尔和波兰这样级别的球队。连续不胜后,球队信心似乎有些不足,主教练哈利霍季奇认为与乌克兰的比赛,与去年他们和比利时热身时一样吃力...他赛后甚至直言,日本想要在世界杯战胜哥伦比亚几乎是幻想...要知道与哥伦比亚一战,是关乎日本能否小组突围的关键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