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格利三世宣布参加选秀 杜克大学新生有状元潜质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杜克大学大一新生马文-巴格利三世今天宣布参加2018年NBA选秀,巴格利三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之所以选择参加选秀,是因为“今年无论场上场下都学到了很多东西。”

马文-巴格利三世将参加2018选秀

巴格利三世在宣布参加选秀的声明当中写道:“我有点难以相信,现在到了宣布这件事的时候,但我很乐意宣布,我将会参加2018年的NBA选秀。首先,要感谢上帝让我来到这里,允许我展示他赋予的天赋。同时,我还要感谢我的家人和身边的朋友,他们的支持对我意味着很多。我还要感谢那些质疑过我和仍在质疑我的人们,这只会让我一天天变得更加出色。我今年无论场上场下都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很感谢这些机会,感谢你,杜克大学!”

杜克大学发言人迈克-德乔治表示,巴格利三世最终将会雇用一名经纪人,巴格利三世预计今年将会成为一名高顺位的乐透区新秀。

巴格利三世身高6尺11,体重234磅,是一个极具运动能力的前锋,在NBA小球风潮下,巴格利甚至能在小个阵容中打中锋。本赛季,巴格利场均拿下21.2分、11.3个篮板和1.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1.3%,三分命中率为38.6%,他出手57次三分命中22个,有一定拉开空间的能力,他有潜力成为一个运动能力惊人同时兼具射程的内线,这使得他在各种模拟选秀榜上都稳居前三,有成为状元秀的潜质。

“没有一名新生在大一的时候做得比马文更加出色。”杜克大学的老K教练说道,“他几乎打破了每项纪录,他真的代表了我们球员的最高水平。我为马文感到骄傲,因为他来得稍晚一些,但他却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适应得很快,我们希望他一切都好。马文和他的家人很好地为参加选秀做了准备,他已经准备好了。我相信将来可以看到好事在他身上发生。”

巴格利三世是这一批杜克大学球员里第一位宣布参加选秀的,他同时也是杜克大学历史上第12个大一就宣布参加选秀的球员,在他之前的11名大一参加选秀的杜克大学球员全部都在首轮被NBA球队选中,其中有9个都是乐透区的新秀。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