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4800万欧求购拜仁中场 开4年合同年薪1440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智利媒体《La Cuarta》报道,曼联打算以4800万欧元求购拜仁中场比达尔,给他的年薪1440万欧元。

比达尔

本赛季结束后,卡里克将正式退役,费莱尼也有可能离开曼联,穆里尼奥需要在中场位置引进强援。此前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穆里尼奥已经派出球探搜寻合适的中场大将,比达尔就在这份目标人选的名单之中。

比达尔和拜仁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拜仁中场人手充足,他们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出售智利人。否则,如果比达尔在合同结束后走人,拜仁将无法得到一分钱的收入。据悉曼联打算开出4800万欧元转会费,并且给比达尔四年合同,年薪144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的博格巴和桑切斯都和比达尔有不错的关系,前者在尤文图斯搭档过比达尔,后者和比达尔都是智利国家队成员。而除了曼联外,切尔西也对比达尔有很大的兴趣,今年冬季转会窗孔蒂曾经亲自打电话邀请比达尔加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