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幸福18岁小将加盟J3球队 曾随国青参加潍坊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 日本J3联赛球队盛冈仙鹤官方宣布,河北华夏幸福的18岁小将陈运华正式转会至盛冈仙鹤,陈运华将身穿27号球衣。

盛冈仙鹤在官方公告中称:“中超联赛球队河北华夏幸福的球员陈运华正式转会加盟,陈运华已经加入了球队,他的球衣号码是27号。陈运华脚下技术非常出色,视野开阔,是一名攻守俱佳的球员。”

陈运华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我已经来到这里合练了3个月,积累了经验,希望能够尽快获得上场的机会,为了帮助球队取胜,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陈运华出生在1999年9月14日,司职中场,此前曾效力于北京国安青年队、河北华夏幸福青年队、河北华夏幸福一线队。陈运华曾代表国青队参加了2016年江阴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2017年潍坊杯邀请赛。

值得一提的是,陈运华并不是第一位加盟盛冈仙鹤的中国球员,此前上港小将杨帆就曾经租借效力过盛冈仙鹤队,但是杨帆仅在J3联赛出场过1次。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