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斯科暗批齐祖荒废了他 洛佩特吉:我不评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 在昨晚的一场友谊赛中,伊斯科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西班牙队6-1大胜梅西缺阵的阿根廷队,成为全场最佳。赛后,这名皇马中场称他在银河战舰没有得到自己需要的信心,而洛佩特吉则称他不会评论齐达内对待伊斯科的方式。

伊斯科暗批齐达内荒废自己

虽然在上赛季的中场竞争中挤掉了J罗,但伊斯科本赛季在齐达内手下经常得不到首发的机会,不过,在回到西班牙队后,重返首发的伊斯科迅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昨天有英媒披露,曼城打算在今夏趁机用7500万镑将伊斯科买到英超。

伊斯科赛后如此解释自己的状态为什么这样好:“在马德里,我没有得到球员需要的信心,国家队的比赛给了我新生,在这里,主教练对我很有信心,我想要展示我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伊斯科还表示,他不知道如何才能取悦齐祖:“洛佩特吉用他给我的上场时间展示了他对我的信心,也许我是马德里的问题,我不知道如何赢得齐达内的信心。”

对于这场比赛,伊斯科则点评道:“尽管比分这样,但比赛并不轻松,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困难,他们非常有侵略性,我们必须不能忘记这是世界杯热身赛,这场胜利会给我们很多信心。”

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也拒绝评论齐达内对待伊斯科的方式:“我不会谈论皇马和齐达内的决定,我没有听到关于伊斯科表现的新闻,我对他在球队中的表现非常满意,我希望他未来2个月在俱乐部会待得更开心,然后再次加入我们。”

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洛佩特吉依然对结果很高兴:“我已经祝贺了我的球员们,感谢了他们每个人的贡献,我们击败了一支拥有辉煌历史,并且杀进上届世界杯决赛的球队,我们会在俄罗斯世界杯从0开始,但我们也会从这些比赛收获信心。”

科斯塔在昨晚首发并且首开记录,但随后因伤提前被换下。洛佩特吉拒绝确认这名马竞前锋一定可以入选最终大名单:“我们决定让迭戈首发,是因为我感觉那是我们需要的,在下半场我把他换下是因为他感觉有点不舒服,我们信任两个前锋,但现在这一刻一切都还没有确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