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帅:感谢球员 从零奋斗 伊斯科:国家队赐予我信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西班牙6-1痛击阿根廷。洛佩特吉收获了自己上任来连续第18场进球的比赛,这让他成为了西班牙队史收获连续进球场次最多的主教练。与此同时,西班牙国家队也完成了对(前)世界冠军球队最大比分的一次胜利。

西班牙6-1痛击阿根廷

不过赛后接受采访时的西班牙教头依然保持了足够的清醒:“很感谢我的球员们,并且我已经向他们表示了祝贺。我们在面对阿根廷这样一支在世界杯历史上拥有光辉历史的球队时,取得这样的表现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不过这仅仅是友谊赛,与他们一样,在世界杯时我们都要从零开始奋斗。”

“我们不应该被胜利冲昏头脑,但当然我也不会让球员刻意压抑自己的情绪。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最重要的是保持头脑的清醒。”

科斯塔在本场首发并取得进球,而下半场马竞锋霸则被阿斯帕斯换下。谈到此时,洛帅也解释为战术原因:“我们让科斯塔首发是因为球队需要他,而下半场换下他则是因为他在拼抢中被撞到了。我们需要保护他,仅此而已,战术选择,并没有做出什么决定。”

伊斯科在本场完成帽子戏法,谈到皇马中场近期在俱乐部的低迷和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洛佩特吉的发言谨慎到滴水不漏:“伊斯科是很出色的球员。但我没有任何立场去评价他在俱乐部的状态,我不会去讨论皇马和齐达内的一些决定,那样只会搞砸许多事情。要记住一点,信心不是教练给予球员的,而是球员给予教练的。我现在只希望他能够在未来两个月中在俱乐部过得愉快,然后与我们汇合。”

伊斯科在本场完成帽子戏法

而伊斯科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显然带有情绪的宣泄:“我在俱乐部中无法获得具有持续性的角色,而这时候国家队给了我想要的‘生命’。洛帅对我很有信心,这让我有动力不断去努力工作、提升自己。当然我也会努力保持自己在球队中的首发角色,也在俱乐部挣得一个位置。我想要去证明自己,是一个出色的球员。”

“洛帅对我非常有信心。但在俱乐部,我失去了作为一名球员应该拥有的自信。也许是因为我在一些方面不如俱乐部中已经存在的那些出色的队友,不过我还是想向教练证明,他可以依赖我。”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