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众将直言没梅西阿根廷弱一档 DC:阿根廷人不该批评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 阿根廷国家队在今天凌晨的热身赛中耻辱性地1-6惨败西班牙,球队核心梅西在看台上目睹了这场惨败。赛后西班牙众将纷纷表示,梅西没有出场让阿根廷实力大打折扣,而迭戈-科斯塔更是站在梅西的角度批评了阿根廷人对待梅西的方式。

阿根廷热身赛惨败

几乎所有球迷都知道,阿根廷国家队有无梅西完全就是两个水平的队伍。从去年的世预赛中就可以看出,当梅西无法出场时,阿根廷无论对手强弱都很难得分,而当梅西回归之后,阿根廷在最后时刻有惊无险地拿到了世界杯参赛资格。这次国际比赛日,梅西由于受伤缺席了对阵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两场热身赛。如果说第一场面对落魄豪门意大利还看不出梅西缺席的影响,那么第二场面对西班牙则是彻底暴露了没有梅西的阿根廷与世界强队的差距。一场6-1的惨败让所有阿根廷人都在怀念梅西,而那个原本可以决定比赛的男人,却在目睹球队丢掉第6个球后黯然离场。

比赛结束后,阿根廷球员全部避开了混合采访区的记者,只有主场作战的西班牙球员接受了赛后采访,但这并不妨碍梅西成为记者提问的焦点。而在西班牙球员眼中,今天他们击败的对手并不是一支强队,没有梅西让阿根廷实力大打折扣。西班牙队长拉莫斯说:“梅西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没有出场让阿根廷的实力下降了不少,有梅西的阿根廷才是一支强队。”上演帽子戏法的伊斯科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今天阿根廷并不是最强的阿根廷,他们缺少了最关键的核心球员。”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也直言没有梅西阿根廷实力大不如前:“今天我们取得了辉煌的胜利,但是对手的核心球员没有出场,没有梅西很大影响了阿根廷的实力。但是我们不能忘了上届世界杯他们杀入了决赛,他们是一支强队,只是今天缺少了关键球员。”

西班牙主帅表示今天阿根廷缺少了关键球员

向来说话直来直去的西班牙前锋迭戈-科斯塔更是在赛后批评了阿根廷人对待梅西的方式,迭戈-科斯塔说:“他们(阿根廷人)应该全面地分析比赛,在阿根廷人们经常批评梅西,但是当梅西不出场的时候,阿根廷的实力下降得很明显。梅西这种级别的球员不应该被批评,他们应该感谢上帝把梅西赐给了阿根廷。即便梅西有时候发挥得一般,人们也应该对他好一些,因为他在场与否阿根廷完全是两支球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