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中国U21选拔队0-1负叙利亚U23 拉贾卜制胜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9时35分,中国U-21选拔队与来访的叙利亚U-23国家队在湖南长沙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经过一番角逐,中国U-21选拔队以0-1告负,拉贾卜为叙利亚U-23国家队攻入制胜球。

对手庆祝

比赛焦点

三月下旬,孙继海率中国U21选拔队在湖南长沙进行了三场友谊赛,分别以2-1逆转塔吉克斯坦国家队,以0-0闷平泰国U-21国家队,以0-1不敌叙利亚U-23国家队,进而在此期间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

精彩回放

上半时进行到第27分钟,叙利亚U-23国家队在前场形成围攻之势,禁区内随之出现混战局面,拉贾卜在禁区中路迎高空球倒勾射门命中,为球队打破了僵局,叙利亚U-23国家队取得1-0领先。而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后,中国U-21选拔队加强了攻势,也觅得了一些破门得分机会,不过均没有把握住。由于中叙两队均未在下半时破门得分,所以中国U-21选拔队终以0-1告负。

双方首发

中国U-21选拔队首发:3-郭靖、6-童磊、9-高华泽、10-孙伟哲、12-陈立明、16-刘逸、18-刘越、19-吴伟、23-聂旭冉(GK)、25-丛震、29-谢维军;

叙利亚U23国家队首发:1-易卜拉欣(GK)、2-拉贾卜、3哈姆维、4-布斯马尔、5-阿尔纳乌特、6-阿什喀尔、9-达里、13-克奥艾、15-库尔达各里、17-哈南、21-波斯塔尼;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