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主帅:客战3强敌防守为主 王皓被停赛不能接受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经过一个短暂的间歇期,辽足将从本周日开始连续迎来三个客场比赛,对手是北京北控、武汉卓尔和青岛黄海。辽足主教练陈洋今天表示:“面对三个强敌,我们会以防守为主,但不会保守,会积极寻找反击机会,争取抢分。王皓被禁赛四场,给全队造成很大损失,这种非战斗性减员我是不能接受的。”

陈洋

谈到间歇期的准备,陈洋表示:“在这个间歇期里,杨帅和罗素都不在队,这两人是中卫,在客场比赛的时候,防守还是比较重要的。在中卫的位置上,我们也做了备选,如果罗素打完中国香港队比赛之后,身体状态不是很好的话,我们也有其他人能顶上。在接下来的三个客场中,我们肯定会是立足防守,然后根据情况去找一些得分的机会。”

王皓上一场比赛得到红牌,被禁赛四场,对于他的缺阵,陈洋表示:“王皓是比较全面的队员,他能踢后卫,过去也是踢中前场的。那么在罗素来了之后,王皓被推到中前场。不管他踢中前场还是在中后场,他的停赛对球队来说都是影响很大的。王皓的红牌我们是不允许的,队内也对他进行了处罚,我们必须引以为戒,这种非战斗性的减员我们是不能接受的。”

上一场主场输给深圳,陈洋表示:“输球后的这种疏导从冬训期间就开始做了,我们在冬训开始前,就开始为球队做这样的心理建设,因为中超的保级球队在实力上和中甲的冲超球队相比差距并不是很大。更多的是看在比赛场上谁更团结,谁更有拼劲儿,谁所犯的错误更少,谁更能抓住对手的机会。第二场对深圳队就是对手抓住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利用一个角球的机会破门得分,最终赢下来比赛。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得到了一些经验,我们想赢任何一个对手,都要在小细节上做好,抓住每一个可能的机会。”

谈到球队的磨合,陈洋表示:“最主要是要看你有多少队员参加过比较完整的联赛。今年留下的队员,我们需要通过半个赛季,甚至一个赛季时间进行磨合,真正形成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这样才能为冲超做好准备。”(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