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娜确认自传电影今年开拍 女主角已练一年网球

李娜

腾讯体育3月27日北京(文/王怡薇 视频/赵航)3月27日,网球名将李娜现身“通往温布尔登之路”中国赛区启动现场,久未露面的李娜首次透露,自传电影《李娜传》确定将在今年开拍。

2015年戛纳影展期间,著名导演陈可辛首次透露将投拍《李娜传》的消息,让外界期待不已。然而,近三年时间过去,《李娜传》却迟迟没有开机消息,在这期间,导演不满意剧本、制片方担心体育电影亏本、电影拍摄被叫停的消息时有传出,也让大家一度担心这部电影是否就此搁置。

“今年肯定会开拍,陈可辛导演已经找到了女主角,她已经为了电影练习网球一年了。”对于《李娜传》电影的进度,李娜在回答腾讯体育提问时给出明确的回应。此前盛传汤唯、赵薇都是扮演“李娜”的候选人,不过据圈内人透露,陈可辛将启用新人扮演李娜。

久违露面,李娜消瘦了许多,她坦言如今每天跑步、晚上不吃主食,严格控制体重,也引来大家的好奇,娜姐是否在为“客串”自传电影做准备?

“不会客串,放心吧。”对于“客串”问题。李娜不改幽默本色,逗乐了所有人。

2014年底退役后,李娜先后生下一女一子,如今李娜的生活重心仍是照顾孩子,“不可以长时间离开孩子,还是和之前一样,可做可不做的一律不做。”为了照顾孩子,李娜推掉了不少商业活动。生活之外,她开始前往商学院读书,并透露自己的第二本自传也在筹备中。

“一孕傻三年嘛,这加起来就是6年。”李娜笑言,筹备新自传时,每当想起过往的事情,她都得先反应一阵,心想:“这事儿发生过么?”她表示,新自传希望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推出,内容会以退役以后的生活为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