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评世预赛效率榜前15:阿联第9 亚太区占8人

FIBA评世预赛效率榜前15:阿联第9 亚太区占8人

阿联在第二窗口期效率排名第9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已经结束了前两个窗口期的赛事,近日,国际篮联官网盘点了第二个窗口期效率值排名所有赛区前15名的球员,中国男篮核心易建联排在第9位,哈达迪与博洛西斯两名CBA外援也名列其中。

由于中国男篮分成了红蓝两队,所以身处蓝队的易建联并没有参加世预赛首个窗口期赛事,不过当第二个窗口期代表蓝队出战时,他无可争议地成为了最有效率的球员之一。FIBA评价易建联是一名技术统计的巨人,他在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

本赛季效力于四川队的哈达迪排名第4,他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场均砍下17.7分14.5个篮板和3.5次助攻,率领伊朗队连克哈萨克斯坦和伊拉克。尤其在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哈达迪独揽20分和20个篮板。

浙江广厦队的中锋博洛西斯是希腊队队长,他排在效率榜的第6位。在第二个窗口期博洛西斯率希腊队险胜英国队,博洛西斯得到15分5个篮板5次助攻,以及2记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效率榜中,来自亚太区的球员数量共有8人,占据了榜单的一半以上。

效率榜TOP15:

1、马约克(黎巴嫩),+30.5

2、艾西姆(加拿大),+28

3、塔克尔(约旦),+27.5

4、哈达迪(伊朗),+26.5

5、马丁(冰岛),+25.5

6、博洛西斯(希腊),+25.5

7、瓦莱乔(巴西),+25.5

8、瓦尔(意大利),+25

9、易建联(中国),+25

10、拉特利夫(韩国),+24.5

11、克里克(澳大利亚),+23.5

12、韦伯斯特(新西兰),+22.5

13、昆西-戴维斯(中国台北),+22.5

14、卡特(罗马尼亚),+22.5

15、亚罗米尔(捷克),+2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