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坛名将吴迪控诉家中被盗 霍普曼杯珍贵纪念币失窃

吴迪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中国男网单打球员吴迪家中被盗!昨天晚上,中国网坛一哥吴迪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一个不幸消息,家中遭遇小偷光顾,除了母亲的的首饰失窃外,刻有自己名字的霍普曼杯纪念币也一同被偷。

26日晚,吴迪更新社交媒体道:“武汉家中被盗,拿走了我妈的全部首饰,一块我的手表,让我生气的不是这些东西。我是气,你这个混蛋顺走了一枚珀斯霍普曼杯刻有我名字的纪念币,你说你拿完这些滚蛋走人行了,偷什么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意义的纪念币。它不值钱,你还给我还给我!!!”

吴迪微博截图

从吴迪发出的图片看,纪念币已经不在包装盒里,只剩下一个空盒子了。虽然遭遇不幸,但网友们还是不断给予安慰,“它被偷走的意义是你可以用更好的来代替它!加油吧!”

吴迪所说的这枚纪念币,对于他来说确实意义非凡。霍普曼杯上曾经有过中国队的身影,2012年中国金花李娜携手小将吴迪首次参赛,但是遗憾止步小组赛,未能更进一步。正是这次参赛的经历,让吴迪获得这枚宝贵的纪念币。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