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战公牛将轮休卡皇 周琦或留队错过毒蛇季后赛

在主场大胜老鹰之后,火箭提前八场比赛拿到了队史第一个60胜,目前已经领先西部第二的勇士5.5个胜场,几乎已经坐稳了头把交椅。接下来的比赛,对火箭最重要的莫过于保持健康和充沛的精力迎接季后赛的到来,避免像上赛季一样遭遇人员短缺和体力不支,有选择的轮休主力球员可以在这个节点帮助他们保持状态。

火箭战公牛将轮休卡皇 与毒蛇季后赛冲突周琦需二选一

季后赛截至目前的对阵图

据《休斯敦纪事报》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消息,火箭将在明日主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轮休詹姆斯-哈登,和克林特-卡佩拉两名首发球员,巴莫特因为左膝酸痛继续缺阵,保罗有可能复出带队。

随后火箭官方又宣布召回奥努阿库,显然是为了轮休做打算。加上昨天已经被召回的周琦和双向球员RJ-亨特和马克尔-布朗,在毒蛇征战的四名在火箭名单里的球员都回到了休斯敦。

值得一提的是,G League的季后赛将在同一天开打,毒蛇将坐镇主场迎战德州传奇队。G League的季后赛在今年改制,前三轮都采取单场淘汰制。

如果火箭打算让召回的四名球员留在火箭准备明天的比赛。缺少他们的毒蛇实力将大幅度下滑,如果一场被淘汰,周琦就将错过一次G League季后赛磨炼的机会。 G League虽然只是NBA的发展联盟,但是近年来实力一直在提升,如果能在G League打上这种类似疯狂三月的单场淘汰赛对他来说也会是很好的锻炼。

如果出战火箭对公牛的比赛,由于卡佩拉、哈登、巴莫特的缺席,召回的四名球员将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尤其是卡佩拉休战,内内为了季后赛保养也不会出战太多的时间,火箭在内线的位置会有空缺。

火箭战公牛将轮休卡皇 与毒蛇季后赛冲突周琦需二选一

在昨天召回后对阵老鹰的比赛,周琦在最后三分半钟登场,拿下2分3个篮板,看上去比之前的比赛强硬了很多,但由于出场时间有限,球迷们没法看到他有更多的机会发挥。

在昨天的比赛后,腾讯体育前方特派员跟周琦就此有所交流,他表示目前他并不清楚球队的安排,是让他回去和毒蛇打季后赛,还是继续呆在休斯敦,但不管在那出战,他都会做好准备。

“我昨天在发展联盟刚刚打完,今天就过来了,接下来的季后赛,不管是NBA也好,还是发展联盟也好,肯定是希望能够帮助球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赢球是最重要的。”

究竟是回毒蛇打一场单场淘汰赛,有大量的出场时间和稳定的角色,还是在火箭感受NBA强度,帮助主力队员获得充分休息时间,同时积累NBA经验,需要等火箭教练组安排了。

而作为球迷,大家更想看到哪种情况呢?

(腾讯体育驻休斯敦特派员 傅予/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