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曼执教荷兰首胜!橙衣军团重装起航 下届大赛见?

腾讯体育讯 连续无缘两届足坛大赛,痛定思痛的荷兰请来了科曼执掌。与英格兰的首战荷兰在阿姆斯特丹0-1输球,但在今天与C罗球队的较量中,荷兰令人信服的以3球大胜,科曼拿到了执教荷兰的首胜。

科曼带领荷兰击败欧洲冠军

葡萄牙为今夏世界杯练兵,而荷兰则早早开始备战下一个大赛周期,科曼的这套阵容非常年轻,在罗本、斯内德那帮黄金一代球员退出国家队后,荷兰队必须要开启更新换代的计划,这支橙衣军团唯一超过30岁的是巴贝尔,平均年龄只有24.6岁。

与葡萄牙的比赛,荷兰首发11人平均年龄只有24.3岁,而葡萄牙则是28.8岁,橙衣军团的青春风暴初显威力,面对葡萄牙老龄化严重的防线,突击能力强的德佩、维列纳、特特冲散了葡萄牙的阵型,年仅18岁的天才中卫德利特此役送出2次助攻,20岁的范德贝克表现稳定,24岁的德佩则有望成为新一代荷兰足球的领军人物。

这支荷兰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以前老说荷兰青黄不接,因此罗本踢到34岁仍然还要冲锋陷阵。但在科曼接手后,这种现象正得到解决,与葡萄牙的比赛,18岁的贾斯汀-克鲁伊维特和20岁的蒂尔均完成了国家队的首次亮相,其中作为巨星之子的贾斯汀-克鲁伊维特备受关注,传闻巴萨和皇马都想要得到他。

距2020年欧洲杯还有2年时间,荷兰足协与科曼的合同直接签到了2022年,对他也是充满信心。科曼的任务就是要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新荷兰队,橙衣军团的目标是先进入到2020年欧洲杯决赛圈,然后是2022年世界杯,荷兰《国际足球》也表示:“科曼的任务很艰巨,但他现在有了一个好的开始,相信荷兰足球也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