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埃及国脚 尚未接触温格接班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埃及国脚埃尔内尼签订了一份长期的续约合同。

埃尔内尼与阿森纳续约

2016年1月,埃尔内尼从巴塞尔转会阿森纳,他此前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本赛季,埃尔内尼为阿森纳出场26次,打进1球并有2次助攻,他和俱乐部签订续约合同,但阿森纳方面没有透露具体续约合同的年限。

埃尔内尼今年25岁,他表示:“我可以留在阿森纳更长时间了,希望能够让球队成为欧洲足坛乃至世界足坛的焦点。”据《每日邮报》消息,埃尔内尼和阿森纳是续约到了2022年夏天。

温格也相信威尔希尔会继续留在阿森纳,据悉阿森纳给威尔希尔提供的续约合同中,周薪从11万英镑下降到9万英镑,另外包含了基于其表现和出场时间的激励条款。温格表示:“我希望威尔希尔能够留下,他会收到其他俱乐部的合同,但我会全力劝说他留下来,他就是按的人。我很认同加图索对威尔希尔的评价,他拥有西班牙球员的技术和英格兰球员的性格。如果他能够在未来三四年保持健康,就会让大家看到真正的威尔希尔。”

此前德国媒体《踢球者》称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将在今年夏天顶替温格执教阿森纳,但《伦敦晚旗报》却表示阿森纳并没有正式接触图赫尔等任何人。不过虽然阿森纳没有认真寻找接替温格的人,但他们的意向人选包括图赫尔、安切洛蒂、阿莱格里、勒夫、雅尔迪姆。本赛季结束后,阿森纳将会对温格进行评估,温格的合同还有一年。

对阿森纳有利的是,前锋拉卡泽特已经从膝伤中恢复过来,可以参加训练。拉卡泽特从2月中旬就一直因伤缺阵,导致阿森纳在欧联杯中只有维尔贝克一名前锋可以使用。此外,拉姆塞也参加了训练,他可以在周日联赛对阵斯托克城时出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