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早忘记7-1狂胜巴西 对手可能要复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德国队将在热身赛中对阵巴西,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勒夫表示早已忘记了2014年世界杯7-1击败巴西。

勒夫在2014年世界杯期间

对于比赛,勒夫说:“和西班牙以及巴西都是高水平测试赛,和这些顶级球队交手,可以让我们学到东西,这对备战俄罗斯世界杯很有利。我早已经忘记了2014年世界杯的7-1,事实上在比赛后我们就只关注决赛了。巴西可能希望复仇。”

谈及萨内和京多安两名曼城球员,勒夫表示:“他们在曼城都有巨大的进步,京多安恢复了健康,达到了最佳状态。萨内转会曼城是最好的选择,他在一对一对抗时是顶级的。”对于阵容的选择,勒夫说:“特尔施特根将会轮休,莱诺和特拉普将会各踢半场。赫迪拉还需要看看,不能让他冒险。”

对于博阿滕此前对球队的批评,勒夫说:“我支持他所说的话,我们在前20分钟对西班牙的计划并不成功。他会参加和巴西的比赛,如果赫迪拉不能出场,他就将成为场上队长。”

德国队后防大将博阿滕表示:“巴西是顶级球队,我们很期待和这样的强队交手,因为能够检验我们自己。我们在勒夫手下取得了进步,他是个值得信赖的人,我们和他的关系非常好。我并不认为自己批评球队表现的话很糟糕,要想在俄罗斯获得成功,必须要把话说清楚。巴西还想着7-1的事情,那场比赛我们都不敢相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