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欲撬大巴黎中场脊梁 起步价至少600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都灵体育报》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欲在今夏引进巴黎圣日耳曼(PSG)全能中场拉比奥,成交价至少在6000万欧元以上。

拉比奥会追随马图伊迪转战意甲吗?

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在联盟内所向披靡,但他们寻求欧战层面的突破,在防线坚不可摧、防守阵容厚度独步欧洲的前提下,班马军欲打造更为坚挺的中场阵容。据《都灵体育报》称,尤文相中了PSG全能中场拉比奥,这位23岁的法国国脚中场可司职后腰和中前卫,若潜在交易成真,他与马图伊迪、赫迪拉可组成全欧攻防水准最高的高机动中场。

稍显尴尬的是,拉比奥在PSG渐入佳境,他已挤掉莫塔成为法甲领头羊的主力中场,4年前尤文就曾尝试引进尚未成名的拉比奥未果,如今引进已成法国国脚的天才中场一定难上加难。据权威估价媒体《转会市场》估测,拉比奥目前的身价是4500万欧元,虽然中场球员溢价不像前锋那样凶猛,但若交易成行成交价至少在6000万欧元之以上。

尤文欲购PSG中场拉比奥

本赛季,拉比奥为PSG各线出战41次,打入5球送出7次助攻,虽说数据不至光鲜,但拉比奥的成长有目共睹。鉴于其1.91米的身高,且拥有娴熟的脚下技术,必要时拉到中卫位置也能踢出技术型中卫的范儿。对尤文引进拉比奥唯一有利的讯息是:尤文曾从PSG成功引进法国中场马图伊迪,不知法国前辈届时是否会说服拉比奥改旗易帜。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