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的开始!于柏巍:感恩遇见 不完美的一切才最美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1-2不敌万锦迅雷,获得亚军,对于深圳昆仑鸿星来说,已经是创造佳绩。带着遗憾和希望,中国球员于柏巍结束了自己的一个赛季,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她总结道“不完美的一切才是最美!”

赛后的昆仑鸿星赛后更衣室里,安静的有些可怕。所有的球员迎面而坐,没有人说话。失落,懊恼,不甘,这些情绪都在这群姑娘的脸上展露无遗。

作为昆仑鸿星的一员,于柏巍必须有话要说,社交媒体上她写道:“每一个拥抱都有温度……感恩遇见……感恩相知……结束意味着另一个开始!不完美的一切才是最美!”

这是于柏巍在昆仑鸿星的第一个赛季,在队里的她身兼数职,是队长,是导师,是中国球员的队魂,是绝对的主心骨。于柏巍属于那个久经沙场,沉稳老练,不以己悲的老队长。这次在更衣室,她却一不小心失了情绪。

从文字中可以看出,于柏巍并不只是遗憾,更多是看到新的希望。因此 一并发出的还有于柏巍与队友们的各种合影。在于柏巍看来,遗憾也是一种美,不完美的结局或许是最好的结局。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