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苏神今晚上演巅峰对决 巴萨皇马哪家矛更锋利

今体育记者杨先华

今晚,2018年中国杯国际足际赛决赛将在贝尔领军的威尔士队与苏亚雷斯领衔的乌拉圭队之间上演。贝尔和苏亚雷斯是本届中国杯赛最闪耀的两位世界级巨星,今晚他们的正面交锋也是皇马与巴萨两家顶级豪门“利矛”间的比拼。

在威尔士队以6比0击败中国队的比赛中,贝尔上演“帽子戏法”,从而以29球超越伊恩拉什,成为威尔士队历史最佳射手。昨天出席贝尔与主帅吉格斯出席决赛前新闻发布会,贝尔表示:“我们看了乌拉圭和捷克的比赛,乌拉圭队很强劲,我们的目标是夺得冠军奖杯。

如果每个人都尽力争胜,对队友也是一种激励,希望明晚的比赛中我们能有好的表现。”

威尔士当家球星贝尔

在乌拉圭队以2比0击败捷克队的半决赛中,苏亚雷斯点球破门,打进了他的乌拉圭国家队第50球。谈到外界期待的今晚他与苏亚雷斯的对决,贝尔笑着说:“在欧洲,我和他经常会碰见。

其实除了苏亚雷斯,整个乌拉圭队都非常强大。明天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需要在场上保持高度的集中,争取有好的表现。”

威尔士队主帅吉格斯也隔空喊话乌拉圭队主帅塔瓦雷斯,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乌拉圭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他们有一位非常好的教练,执教经验丰富。不仅如此,他们场上比赛的球员,也有很多大赛经验。我们之前有很多次交手,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是我非常期待这次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