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国足有法宝!捷克主帅:把握机会 靠边路致胜

本报讯 3月25日,2018中国杯赛事的三四名比赛和冠亚军决赛将在广西南宁进行。中国队将与捷克争夺第三名,乌拉圭则将与威尔士争夺本届中国杯的冠军。

国足即将迎来与捷克的比赛

在23日进行的半决赛中,凭借苏亚雷斯点射,卡瓦尼倒钩破门,乌拉圭2比0轻取捷克晋级决赛。因此,落败的捷克队将与中国队争夺季军。在谈到即将开始的与中国队的比赛时,捷克队主教练卡雷尔说:“(上场比赛)我们球员踢得很积极,很遗憾没有把握住射门的机会。对阵中国,我们要在边路加强进攻,前场增加更多射门,把握住更多进球机会,最终取得得分。”

而展望另外一场比赛,威尔士主力贝尔直言,目标就是夺得冠军奖杯:“我们看了乌拉圭和捷克的比赛,乌拉圭队很强劲,他们不止有苏牙,还有很多优秀球员,但我们的目标是取得冠军奖杯。如果每个人都尽力争胜,对队友也是一种激励,希望我们能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威尔士主教练吉格斯也表示,“乌拉圭场上球员有丰富大赛经验,我们之前多次交手,这是困难的比赛,但我对于比赛还是很期待,想迎接这份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