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迪23分韦德13+7 步行者加时擒热火锁定季后赛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步行者坐阵主场迎战热火。最终经过加时,步行者以113-107击败热火,同时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步行者不仅提前锁定一个季后赛名额,也帮助76人锁定季后赛名额。

奥迪23分韦德13+7 步行者加时擒热火锁定季后赛

韦德难救主

本场比赛中,奥拉迪波贡献23分5助攻3抢断,赛迪斯-杨得到22分9篮板5抢断3盖帽。热火方面,泰勒拿下19分,詹姆斯-约翰逊贡献15分9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32秒,阿德巴约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第4分34秒,詹姆斯-约翰逊出现传球失误,被奥拉迪波抢断。第9分57秒,德拉季奇助攻,韦德三分远投命中。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德拉季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热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16%,与步行者的36.3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泰勒仅此节得到12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0-21,热火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2分13秒,布克在奥利尼克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6分2秒,接到约瑟夫的传球,特纳跳投得手。第7分13秒,阿德巴约出现传球失误,被赛迪斯-杨抢断。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约瑟夫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热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3-52,热火领先1分。

易地再战,第26秒,德拉季奇手滑丢球,被科里森抢断。第5分22秒,詹姆斯-约翰逊在奥拉迪波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第6分钟,接到奥拉迪波的传球,赛迪斯-杨抛投得手。步行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特纳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8分领先优势。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奥拉迪波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步行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三节打完,步行者将比分反超至82-74。

第四节,第7分5秒,特纳喂球,奥拉迪波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34秒,奥拉迪波手滑丢球,被理查德森抢断。第11分37秒,韦德在特纳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奥利尼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步行者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步行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9次。两队最后关头战成96-96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第2分58秒,在特纳的助攻下,赛迪斯-杨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4分5秒,奥拉迪波妙传,科里森三分远投命中。第4分43秒,韦德送精妙传球,奥利尼克三分远投命中。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热火的62.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科里森仅此节得到8分。比赛结束,步行者以112-107战胜热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詹姆斯-约翰逊、理查德森、德拉季奇、阿德巴约、泰勒-约翰逊

步行者:奥拉迪波、赛迪斯-杨、特纳、科里森、博格达诺维奇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